回憶

2012022905:33

屋外天氣 溫度冰冷
駕著車往市區散心
搖下車窗 冷冰冰的風 透心刺骨
車上的音樂 讓我憶起了許多往事
每當屬於妳的歌在播送
想起的 都是妳的一點一滴
彷彿回到過去那段甜蜜的日子裡
妳的好 妳的笑 妳的鬧 妳的哭泣
都一一浮現在我腦海裡
為何一路走來是辛苦..無奈
最初的堅持 到最後卻殘破不堪
妳說 為何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當初的承諾都不再做數
我說 愛...只靠單方面維持
我想在下去也沒意義
曾經 我一直努力找尋妳我的平衡
卻發現 離我越遠的是妳
在我身邊的妳 只讓我感覺 不是愛我而存在
而是妳想離開 卻找不到理由
這樣的妳 我寧願放手
這種痛 我能承受
但我無法承受背叛
所以讓妳走
是我不悔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