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號

2011100310:00
最初相識之時 從陌生到熟悉
從朋友變知己
沒想過我們會是那麼投機
偶爾聊天說地談心
卻也造就了對妳的好感
我們之間的距離
讓我不敢對妳說出我的心意
只能選擇默默的關心
當初約定的朋友定義
早在見面後失去意義
時常想著有朝一日
若能牽起妳的手走進愛情
帶著妳步入屬於我倆的天堂
我們會是最幸福的一對
因為妳懂我 懂我所有
再也沒人比妳更懂我
這幾年對妳的愛蠢蠢欲動
越強烈就越想關心妳
越想關心就越不能找妳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妳
有屬於妳的路要走
此時 我不適合出現在妳生命裡
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關心妳
而我想說 不管未來如何
若能與妳相守
我願意握著妳的手
與妳共築我倆的愛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