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來 首度開罵

2011031410:00






今天店裡一位客人大約4..50歲人男士


客人:老闆我要一碗餛飩麵

我:好 你先坐一下

轉頭看見他抽了兩張衛生紙放進口袋
隨後轉頭問

客人: 這裡是廁所嗎

我: 對

突然我看到他拿出口袋的衛生紙

很正常 進廁所拿衛生紙在正常不過了
可是...他竟然是把衛生紙放在廁所的門把
我突然間怒火來了
他還以蓮花指的方式去開廁所門

這幾天心情已經夠悶了

媽的 這麼怕死不會去外面掏出來尿給別人看嘛 幹

殊不知 我已經在注意他一舉一動了

好了 出來 門沒關 手更是沒洗
只見他 拿出他所謂"隔離細菌"所抽的兩張衛生紙
往垃圾筒丟 完好得衛生紙
再裝作若無其事站在電視前看電視
接著幾秒不到的時間
他走到了我洗碗的洗手台
他開了水龍頭 水一直狂流
他舉起了他ㄉ左手 再出水口狂揉大約15秒後
他在舉起他的右手 也是同樣一個動作也是15秒後
他在舉起他的雙手共用 直到他洗完手
我大概測試了水流的速度
發現他洗手的水
可以在沖一次馬桶了
接著還沒完的 他走到了桌上
再度抽起3張面紙擦拭他那雙極為珍貴的雙手
擦的極為乾淨
接著我麵煮好了
在他享受著那碗麵的過程我連看都懶的看
整個桌上.......嘴巴也沒擦...


以為他要走了 結果
他站到電視前面繼續看電視
看電視就算了 後面客人來
沒地方可坐 只剩他站的地方的座位

我: 老闆 不好意思 我有客人要坐 請你讓開 或是找個地方坐下來
別的客人已經站在他旁邊了 他還是無動於衷
繼續看他的電視
我在度過去: 不好意思 請你讓開點 讓我的客人可以坐
他還是不理 過了幾分才找地方坐
接著他問了店裡的客人
這裡進去有加油站嗎
客人:沒有 你從這轉過去 到下個路口就可以看到了
去那邊加一加 不然進去沒加油站了
他: 進去還要很遠嗎&*%@!#$ 說了一些廢話之後

我再也忍不住了 連同之前的過程 我一一開罵

我: 都跟你說進去沒加油站了 你部會在這裡加完在進去嗎
還問要多久幾公里 車子是你的 一公升汽油跑幾公里路你不知道嗎
盡問一些廢話 我沒看過你這種人 自以為清高 愛乾淨 潔癖 (有拉 那碗簡直可以不用洗)
也不看看你吃完的桌上像什麼樣子 連放車鑰匙也要拿衛生紙來墊

我ㄧ碗麵才買你多少 還要忍受你的浪費
媽的 今天店如果是你的
我到你店裡做了你所有在我店裡的舉動 你會怎麼想
我既然敢開店就不怕別人吃不怕別人用
你他媽的就有夠浪費 幹
上廁所用衛生紙開門
洗手給我分3個階段
幹 你以為我家是開自來水公司的還是我去偷拿的 媽的
簡直就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你這種人就是吃別人的要夠殺 吃自己的要省
罵完 他鼻子摸摸走人
客人才問起 我怎會這樣
聽我說起整個事發經過 客人不矜搖頭
天下人百百款 要說都說不完


在這本人重申
我不是在意那幾張衛生紙
你用再妥當的地方 我相信誰都無話可說
不要椅子要擦 桌子也要擦(自以為愛乾淨 潔癖 那麼怕死乾脆就不要出來外面買東西)
很抱歉 本人店裡的東西都擦的很乾淨
況且本人也不會無聊到穿著鞋子站在椅子上
把椅子弄髒自己再來擦乾淨

我不是沒職業道德
我作生意5年來形形色色的人看的夠多了
這是讓我第一次開罵的人
我秉持以客為尊 你錢讓我賺你就是老闆
但請不要擺著一附你錢讓我賺就好像我欠你的
東西就算浪費也要用完你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