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

2011120403:45

妳我相識已過數千個日子
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
在這當中我轉換了人生許多的跑道
不同世界的我們 儘管鮮少連絡
我對妳的愛也從來未減
有時接到妳的來電
心裡高興不已 只是從未表現出來
閒話家常之於
我始終沒真正了解過妳
很抱歉 或許是我太笨了
那一段日子 沒有妳的消息
心情好失落 心想幾年的友情
是不是就像路上行人般
擦身而過散失在茫茫人海中 不在擁有
詢問妳的消息 答案 讓我失望
就算找到又能如何
妳既然選擇了讓我用尋找的方式
我告訴自己 不能打擾妳的生活

就這樣 獨自過了數百個沒妳的日子
狠心的將妳電話刪除
但...卻刪不掉我腦海中的妳
那天夜裡  電話傳來嘟嘟聲
映入眼簾的是我一直沒忘記的數字
簡單幾個字的問候
讓我停頓了好久
我知道妳始終沒把我忘記 謝謝妳
如今重新燃起我對妳的愛
一有時間就想與妳出去玩
絲毫也不願再讓妳離開我身邊
但....或許是我多想了
不過沒關係  妳有妳的步伐
我的選擇.....
猶如那數百個沒妳的日子裡
繼續等候....















                         Flash 動畫



  •   那就這樣吧 於 2012-02-24 23:47 1F
  • 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吧!!!

    加油~
  • 版主於 2012-02-25 03:32 回覆
    對呀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但...也是最折磨人的毒藥